拖延更新选手

【同人】 [夏俊艾视角]重来一次,我会这样做


      韩沉和白锦曦被救回去后都住院了。韩沉醒后不管其他的就跑到白锦曦的病房(后面自己看电视剧,我不会写すみません)后面就是不可描述的了,韩沉用警察的身份出去了,而白锦曦还在病房里,喝着徐司白做的汤。


         韩沉回来后,白锦曦在睡觉,说着梦话呢。韩沉在白锦曦醒后将她带到下面。E在楼下的一辆车上,正要下去时看见了两位,做的事她都看到了。


         在某一个仓库里,A在玩磷粉和火,将磷粉抓一把起来挥向火,磷粉就会燃烧起来,R在他旁边使用电脑,火就在他旁边,每次都差点碰到。“你玩能不能离我远点,”R对A喊到。A听到这句话放下手中装着磷粉的杯子,笑了一声,坐到R旁边,“那样才刺激吗。”刚坐下就对L说:“L,E制的毒还行吗?”“还行吧,”L冷笑了一声,“她的心不在这里。”说完就继续做他的事了。A想了一下,决定不说T还活着的事,“T已经死了,我们不能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你说的没错,从现在开始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加倍小心。”说完R看了L一下。E在这时回来了,情绪十分低落,L看见E回来时就立马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E面前问了一句“你怎么了?”,可E不回答,而是无情地甩开他的手,从旁边走过去,走到A和R的斜右上方,“我觉得,我觉得我要失去他了,”E在他们面前伤心地说,“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一直在他的身边他却感觉不到我的存在。”她又自言自语道,“我以为经历过五年前的事情,就会发生不一样的事,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结果还是一样的?”E刚说完L就从后面抓住她的肩膀,“难道你现在还没觉悟吗?你就算再过五年,你们不是同类人,也不可以能在一起。”E听完立马转过来“我们是一类人,我们生活在一起,你凭什么怎么说啊?”L握住E的肩膀,“辛佳你醒醒,你这样沉迷对谁都不好,只有我们才是同一类人。”E听完推开L,“我跟你们不是一类人,我跟韩沉才是一类人,他是属于我的,他只可以是属于我的。”“你不要冲动啊。”E喊完转头就走。


        “诶,E有麻烦了。”L听见立马走了过去。“你们看,我去找E。”说完A就跑去找E了。


        “E”A找到了E,“你来干嘛?”E看见A过来很奇怪,“你先听我说,黑盾组知道你的身份了,L现在有两种选择,一是帮你拖延时间,二是亲手解决你,他虽然会尽量拖延时间,但你要想办法假死,不能告诉他们,这样你想做的事才有可能成真。”A郑重其事地对E说。


        “真的?”

        

        “真的”


        “好,我会做的。”


        “嗯,逃脱后,就到***,T在那里。”


        “T不是死了吗?”


        “你到时候问他。”


        两人的计划进行的很顺利,E如约假装被L杀死,去找了T,T跟E说了他为什么还活着的事。


        另一边。


        “E,死了。”L打破宁静,用了十分低沉的声音说。


         “我们知道,就算只剩下我们三个,计划也要继续。”R在L说完后对他们两人说了一句。


         计划和之前一样进行着,唯一不同的是那两个原本要死掉的人,还活着。


——————————————————————

 先发一点


对了


问一下


有人给我讲讲关于K的那一段吗?

我看的时候跳过去了

评论(5)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