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更新选手

【番外】这是巧合吗?(上)


          育青队今天只有上午有比赛,比完后整个队准备到贺兴隆家的烧鹅店吃烧鹅走到一半碰见了追着夏俊艾(A)的黑盾组整队的人,还带了些警察。


        “诶,兴隆,一会到你们店里,一定要给我们最好吃的烧鹅哦。”像猫一样的少年唐佳乐对贺兴隆说。“一定给你们做最好吃的,”贺兴隆对他说。


        “请问一下,你们有看见这个人吗?”白锦曦拿出夏俊艾的图片给他们看。得到的不是回答,却是惊讶,所有人转过头看着卓治,卓治在后面被他们挡住了,而且他刚才还在跟穆司阳聊天,所以没听到。“怎么了吗?”卓治感觉他们在看他,转过去,就看见育青的其他人正看着他,脸上满是惊讶。


        “就是他,抓起来。”韩沉对比了一下卓治和夏俊艾的偷拍照,发现长的一模一样,就立马下令,抓起来,还将手枪对着他,生怕他逃走。“你们为什么抓他啊,”唐佳乐对黑盾组的人喊到,“就因为他是杀人犯,还是个孩子气的爆破狂人,抓住他。”韩沉前半句是吼,后半句虽然没吼,但眼睛却死盯着卓治。“我不许你们抓他,这肯定有误会。”唐佳乐见警察快到卓治旁边时就立马跑过去,挡在卓治面前,不让警察抓他。“这位朋友,请你让开,他可是爆破狂人,快让开,”一位走在最前面警察对唐佳乐说到,可唐佳乐就是不让,不管警察怎么拉,他都不肯让开,警察只好强制了。见唐佳乐被警察制服,另外的人被警察包围着,“韩沉警官,问一下,你们说的爆破狂人叫什么名字,最近的犯案时间是什么时候?”在一旁一直不说话的卓治冷冷冰冰地对韩沉说。“夏俊艾,最近的时间是上午的9点到9点半,一直在犯罪现场附近,”韩沉回复他。


        “是吗,可我叫卓治,可不是你们说的夏俊艾,照片就只是长的像而已,而且在9点至9点半我正在比赛,哪来的时间分身去杀人呢?韩沉警官,”卓治冷笑一声对韩沉说。“对,当时他正在比赛!”唐佳乐插了一句。


        “哈哈哈,真好玩!”夏俊艾从卓治后面走过来,“A你不是在…”夏俊艾一个手刀将卓治打晕了,“我们只是长得像而已,提醒一下炸弹我已经安装了,就在…”夏俊艾突然不说了,就只是冷笑了一声,看了一下育青队的,又转头看了下卓治,“哼,在~,高中生网球比赛现场的某个人的身上,放心不是那些学生,是那些大人们中的一个,想早一点过去就让他们带你们过去吧,他们全部,少一个都不行,提醒一下炸弹不出意外的话会在今天下午3点准时爆炸,我会在旁边看,他们少一个我会立马按下按钮。哈哈哈”扔了烟雾弹,在烟雾下A消失了。


        “你们带我们去比赛现场,快”韩沉对育青队的说,“好的,往这边走,兴隆背下卓治。”穆司阳听到韩沉说的话后说,边说边跑。

评论(17)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