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更新选手

【同人】 [夏俊艾视角] 重来

比赛开始前


         所有人都起了就只有一个人,“颜耳,颜耳,你别吓我啊,颜耳,”李明玥进入蓝队屋子里,见颜耳还在睡,就想叫醒他,可怎么叫都叫不醒,“颜耳,你醒醒啊,你们快来看看啊,”她叫不醒颜耳叫了其他人来看看,韩沉听到声音赶过来,摸了一下颜耳的大动脉就走了。“啊”韩沉走的那瞬间颜耳突然起来吓得李明玥摔到在地上,“混蛋”“哈哈哈,吓到你了吧,哈哈哈”“你吓死我了,你,”李明玥站起来“真不想和你这种人一队”气愤地对颜耳说,说完转头就走。“已经来不及了。”颜耳对李明玥的背影说了一句。


        “这些呢,就是参加真人CS比赛的全体人员资料。”唠叨对周小篆说。周小篆看着电脑上的资料。


         “柯凡,二十七岁,互联网工程师,单身未婚。”


          “嗯”

 

           “游川,二十五岁,也是互联网工程师跟柯凡是同事。”


           “李明玥,金融公司职员,二十六岁,资深的CS爱好者。方绪,室内设计师,二十八岁,跟柯凡在同一个小区。”


            “颜耳,二十七岁,自由职业者,跟柯凡 游川住在同一个小区。哎,这么说,柯凡 游川 方绪 颜耳在现实生活中就应该认识啊。”


        “所以才会这么趣味相投啊,哎不过这个孙典和泽夏好像跟他们不是一伙的。”


        “孙典,三十四岁,省职业旅游学院图书馆管理员,单身离异,无子女......”


        ......


       乌临山,两队兵分两路,不一会打起来了,红队打着打着转移战场,变成房屋攻防战,在蓝队的颜耳和李明玥中弹受伤,红队的乐落霞被淘汰后,蓝队转到后山,红队跟随其后,两队一前一后过了吊桥。才过去一段时间,颜耳就被韩沉和白锦曦淘汰出局了,颜耳让李明玥先走,自己留下来,李明玥前脚刚走,韩沉两人后脚就赶过来了,韩沉问他蓝队的人去哪里了,他以不会背叛队友的名义,拒绝回答,韩沉又问他红队的在哪里,他也回答不上来,两人只好离开,离开前又问他要不要和他们一起走,他回绝了,说要休息一下。韩沉两人走后,找到了红队,和红队蹲蓝队半小时左右,还没见到人,乐落霞提议自己去看看,可她才刚走过去,就听见李明玥的尖叫声,之后,所有人都赶过去,看见的是李明玥被吓到了,还有颜耳的尸体,韩沉蹲下去观看,白锦曦看着他,左手握着匕首以防万一,韩沉抬头对白锦曦说:“死了。”其他人全部被吓到了,柯凡的手锤向旁边的树干上,眼神不经意飘过去,看到树上的字“第一个”。


        韩沉想了想,对众人说:“不想死就跟我来。”所有人跟着他走走到了吊桥旁,不过吊桥断了,还是人为砍断了。


        两队开始争执,蓝队有两人认为是韩沉和白锦曦杀的,还来上了红队的三人,张慕涵还说出,近半个小时前,韩沉还说他们将颜耳杀了,而韩沉反驳他,“如果我杀了他,我会向你们报备吗?”


        “而且人死后血液会在8~10小时后凝固,身体会在死后的半个小时开始僵硬,我刚才看了,颜耳的动脉还在出血,身体开始僵硬,说明颜耳死后近半个小时,而我们离开颜耳后还找到了红队在那待了近半个小时,请问我们哪来的时间分身去杀人?”


        


        两队知道不是他们杀的后,就决定先去躲雨,在发现自己的背包是不防水的只好丢下包,而韩沉和白锦曦不管包里的其他东西而是最下面的录音笔,进水不能用了,可能修修可以用,可现在回不去啊。


        众人在这大雨中发现了个别墅,为躲雨进去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就闯了),在他们乱闯下,发现了个刑房,里面都是古代的刑具,其中有一个是上面有很多刺,一个可开的封闭的刑具,将活(死)人塞进去,关上,人身上将会千疮百孔,有人将它打开了,掉出一个人,不过是假人而已。众人回到了大厅,突然,灯亮了,出来了个人,说可以要收留他们,不过只有一晚的时间。因为有人杀了李眀玥,所以,他们决定逃出来。


        A(泽夏)和乐落霞和孙典被T绑在树上了,还晕了。T为了不暴露还戴面具了,坐在火堆旁等着人。


        不一会韩沉来了,而白锦曦在不远处晕倒了,可能是因为柯凡打的那一棍吧。T让韩沉坐下,等等,人还没到齐呢。


        等柯凡他们来后,就...打起来了,柯凡被杀了,方绪被打晕了,张慕涵受伤了,而T因为腰被捅了一刀,而跑了。韩沉将乐落霞他们(在柯凡他们来之前醒了)放了,还给他们两把刀,后面来了四个人,这四个人是别墅里的那四个,他们出来,不只出来还放了火,想把锅甩给别墅的所属人朱教授,反正他是精神分裂者。白锦曦走过来了,在这几人要打起来时T出来了,拿着狙击枪分别击中了这四人右脚膝盖,而老大被T打死了,T坐在旁边要韩沉审问。问着问着T讲起了“故事”。


        在T讲完后,韩沉想让T把这几人给他,让他把这几人带回去。T不让想杀了他们,韩沉见此,想抓住他,可旁边出来一个人将T手上的枪打掉,扔了个烟雾弹,就带着T跑了。韩沉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因为他戴着面具遮住了全脸,衣服也不是迷彩服。当他转过头白锦曦突然咳血晕到了,正好救援到了所有人被带回去了。


        “你为什么救我?”T被A带回后问他,“没为什么,你好好养着就行了。”A安顿好T后走了。

评论(5)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