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更新选手

【同人】[夏俊艾视角]重来


        在字母团的根据地,本来睡着的夏俊艾,也就是A,突然惊醒,脸上完全是惊恐。

        

        “A?怎么了?做噩梦了?”R正在他旁边的沙发上为计划做准备,A突然起来,看他脸上被吓到的表情,觉得他是做恶梦了,问一下。


        “怎么了?”E听到R的声音,走过来。


        “没事,就是个恶梦而已啦”A变回笑嘻嘻的样子,对着他们。


        在一旁画画的L听到A说的话,冷笑了一声“呵,恶梦?你还会做恶梦?你不给别人恶梦就好了。”


       “你不也是吗?用毒杀,你干嘛不做个百分之百死亡的,然后每隔一段时间毒发一次,三次后死亡的毒药,用来折磨人。哼!”A立马回到。


        看他们不再问了后,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我这是重生了吗?应该是吧,既然重生了,就不能在失去任何人了,这时间应该是T执行自己的计划的时候,他应该会要求韩沉和我姐参加真人CS大赛,那我也参加,不管怎样都不能让他自杀」 


        A走到坐在箱子上擦枪的T面前,T看到他走过来抬起头,“你要干嘛?”“T,让我加入你的计划,”A用了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对T说。“不能,还有你是怎么知道的?”T听到他说的话,不多说立马回绝了,不过他不知道谁告诉他的,这事应该只有他和E知道才对。“你不用管我怎么知道的,我只是想玩,不会碍你事的,况且我还可以帮忙。”A看T没同意而且反问了他一句只能这样回答了。“那就乖点,”T受不了A的语气,只好答应了。

 

        在CS大赛前一天


        R对A和T说:“你们两个尽量不要暴露免的后面的计划被你们打乱。”“放心啦,要暴露也是他暴露,我只是去玩的,”A用了个孩子气的语气回答,“好了,我们走了。”说完A就拉着T走了。


        “你先去,我去拿东西,你把地址发给我,我自己去。”A边打字,边开车。“快点,[地址]”T不耐烦的回他。


        乌临山上

 

        “来,一人一个,”柯凡拿出个袋子,叫其他人来抽。“我必须和我女朋友一组。”韩沉听到是随机的,就立马回答到。“抽签又不是我能决定的,你抽到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颜色,除非你能找到别人和你换。”柯凡反驳他。“哎呀”在一旁的乐落霞掐了张慕涵一下,“我们俩也想分在一起,各位就行个方便吧,不然她会一直闹我的。”张慕涵明白乐落霞的意思对他们说,乐落霞满意的看着他讲。“行了,先抽吧,你抽到什么,你找到别人跟你换,那也行。”柯凡阻止了他们。


        “咱们运气真好”张慕涵和乐落霞拿到了同一个颜色的球。别人也拿到球走了。而韩沉和白锦曦拿到了不同颜色的球,韩沉在白锦曦的耳边说:“放心,我来想办法。”然后,看到方绪的球是红色的,就从下面拍了他手背,球被挑起,韩沉一手将红球接住,一手把白锦曦手上的蓝色球拿起扔到袋子旁边。“你干嘛,想换就换啊。”方绪看到自己的球被拿走生气地对韩沉说。“这本来就是个弱肉强食的游戏。”韩沉反驳他。“柯凡,你劝劝方绪把球让给我们呗。”白锦曦对柯凡说。“好了,方绪反正你也是一个人,不如和我和小游一起,不是更好吗?”柯凡见这两个快吵起来了而白锦曦又求他了,就阻止了他们两个。“我告诉你我是看在大柯的面子上,明天比赛时小心你自己脑袋。”方绪转过来对韩沉说。“好了,你等等,我拿下袋子,”柯凡对方绪说了一声,就去拿了袋子,摸了一下袋子里面发现还有一个蓝色的球,“诶怎么还有个球,不是十个人吗?”柯凡不解地问了一声,其他人聚了过来。“你这袋子从哪来的?”孙典问他。“赞助商快递给我的,之前我都没打开过。”柯凡回答他。“是不是,赞助商多放了个球啊”乐落霞说了一句。


        “赞助商没多放也没搞错。”A从旁边走来,“只是我晚到了,大家好,我叫泽夏。”“这不公平他们多一个人。”乐落霞抱怨到。“没事,我这是第一次参加CS比赛,你们当我不存在就行了。”泽夏走到旁边拿上装备走进蓝队的屋子。


        晚上


        蓝队屋里,“泽夏,你真的是第一次参加的吗?”李明玥问了泽夏个问题。“是啊,游川告诉我这个比赛的我就也想玩一玩。”泽夏回她。


        屋外的韩沉和白锦曦将背包里的某个小东西拿出来扔进火里,就拿起装备回屋子了。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